全名赵士青

感谢大家对我这个低智手癌患者一直以来的宽容和爱护

紫杀:

也就大概五六个人,我会在意他们的观点和阅读体验啦,愿意为此做点麻烦事,因为他们想看所以多平台发布发随缘发微博之类的,否则我只会发一套存稿,多数东西切仅自己可见。能看到都是借了这几个人的光了。


这辈子头一次见到说我对待文字不认真的,我有种难以置信的惊诧感。给写文上的认真程度已经是我这么一个极端唯我论主义者对外部世界能有的最大限度了啊,又是丢在网上免费阅读的地摊三流读物,可不是真难伺候嘛。


为自己永远存在的错别字和手癌感到深深的羞愧,留言捉虫的朋友都是天使,欢迎你们留言捉虫,我恨不得给帮忙捉虫的朋友们打钱。


但也不是捉虫只在那里指责我错字多,啧,一点帮助都没有,很多玩意改起来不方便而且时隔太久,没人指出,我后来发现的时候也都算了,除非是自己很看重的文。我知道我手癌程度,我极度尊敬那些改很多稿一字一句仔细斟酌,仔细校对过的大大们,在我看来这是一种十分值得推崇的人生态度。但是别跟我说一个作者的最基本素养就是没有错字,文我基本上都是用碎片时间在手机上打的,有没有错字我自己都能看懂,虽然见到错字我都会立刻找到改掉,因为影响我个人的阅读体验。以改错字为根本目的多做五六遍校对不过是为了增强你的阅读体验,而你又不给我钱,我又何必。


接受这个事实:我不爱你,也并不关心你,就像你在网络世界认识的绝大多数人一样,即使大家出于自身的礼貌和教养对你多加照料,别怀疑了,他们也不,他们装的,只是因为他们善良;你那些夜不能寐的忧郁时刻里,对这个世界所产生的种种消极推测全是真的——纸片人是假的,他们都是直男,并不相爱;当一个人觉得自己又穷又胖的时候,这多半不是错觉;你当年如果选了另一条路的确会比现在更幸福和成功;没有人会理解你的心灵世界,你的确是彻头彻尾的一座孤岛,每个人都将孤独死去;事情不会好起来的,欢笑或悲苦,踌躇满志还是心灰意冷,对这个世界来说都毫无意义;在你离开之后并不会有人怀念;人生就是一重接一重的梦想破灭,最终你的确就会变成你曾经眼中的那些疲惫而且无趣的心灵干瘪人士;你妈的确会逼着你结婚生孩子的;你不会改变世界;几年后你就会对现在的爱好失去热情。


祝你幸福快乐每一天!


哦!忘了说了,你的猫也不爱你。


加油!为你打call!你最棒了!

评论

热度(61)